date

388支护目镜紧急集结,支援上海赴鄂医疗队!
发表时间:2020-02-15        浏览次数:21次        [打  印]        [关  闭]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已经持续近一个月。在这段艰难的时期,举国上下齐心,在做好个人防护,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的前提下,许多人都在力所能及地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作为抗击疫情的坚实力量和生命保障,医务工作者们用“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成为最美逆行者,践行自己的职业使命和担当。当前抗击疫情到了关键时刻,一线医务工作者们承载着巨大的工作压力,他们的自身安全防护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关心。

2月15日一早,得知上海中医药大学系统因接到紧急调令,即将组织医疗队员前往湖北进行医疗援助的消息后,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上海医药卫生行风建设促进会与上海市医师协会火速调配两批共计388支护目镜(爱心企业上海科达汽车、全景医学影像鼎力支持),当天中午送至援鄂医疗队,为即将出发的白衣勇士们送去安心保障,衷心祝愿他们的驰援为中医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image001-online.jpg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上海医药卫生行风建设促进会始终紧密关注一线医务工作者物资补给,发动爱心联盟企业、社会团体成员,与各方通力合作不间断慰问一线抗疫防控人员,已分别向97家身处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上海卫生医疗机构捐赠了馄饨、咖啡、即食谷物麦片、汤圆、蛋糕、沙琪玛等食品,以及医用润肤剂等日用品,共计200万余元物资。

据悉,一线医用防护物资日常消耗大,还是存在物资短缺现象,接下来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上海医药卫生行风建设促进会将更多联动各方力量,关爱一线抗疫防控医务工作者的的自身安全防护,保护医务人员,减少疫情传播,为缓解一线防控疫情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共谱医民暖心篇章!

image003-online.jpg

image005-onlin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