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社会各方携手同心,共抗疫情
发表时间:2020-04-14        浏览次数:45次        [打  印]        [关  闭]

 从寒风凛冽到春暖花开,数以万计的白衣勇士们奋战抗疫一线,为市民百姓的安全和健康保驾护航,社会各界积极行动,纷纷慷慨解囊,以仁心大爱向沪上医务工作者表达感恩和致敬。

4月9日上午,上海沪剧院院长茅善玉、党总支副书记蔡伟、办公室副主任丁晓双一行来到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带来了上海沪剧院全体员工对抗疫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关心与慰问,向尚医基金会捐款5.37万元。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会长俞卓伟、副理事长刘根荣、理事邹冬冬、副秘书长陈淑雯共同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当天下午,尚医基金会俞卓伟会长一行又赶赴上海信息系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许槟董事长代表企业和员工特向尚医基金会“医德风范”专列项目捐赠10万元。俞卓伟会长代表尚医基金会接受了对于抗疫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关爱,并对社会各方表示感谢:医务工作者以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与社会各界携手同心,共筑“暖心”后方保障,将持续积极筹资筹物,向申城医护人员献上社会大爱。

作为第三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沪剧代表性传承人、国家一级演员、上海沪剧院院长茅善玉在疫情期间参与了《手牵手》MV拍摄,这也是2003年为抗击非典时创作的一首歌,韵律振奋,朗朗上口,体现了中国人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决心。上海沪剧院以疫情期间的真人真事为题材,创排了《阿拉上海人》《一路有你》《城市的温度》《凯旋》四部沪剧微剧场作品,概括了春节以来两个多月的战“疫”故事,歌颂奉献爱心的普通市民、投身前线的医护人员、默默贡献的城市守护者,以实际行动诠释“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仁心大爱。作为市经信委旗下的第三方服务机构,上海信息系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政管理层和公司员工积极响应号召,集体献血,缓解临床血液供应紧张局面,以全体员工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决心力度表达着对人民群众的爱心温度。

凝聚抗疫合力,携手共克时艰。社会各界积极行动,以各种方式助力抗击疫情爱心行动,前方战“疫”攻坚,后方守望相助,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image001.jpg

image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