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尚医在行动丨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积极筹集款物,支援全市一线抗疫工作
发表时间:2022-04-07        浏览次数:22次        [打  印]        [关  闭]

 “医护们燕麦奶需要吗?”“正需要,太感谢了!”

“有一批消毒液您看看用得上吗?”“可以的,消杀正好可以用!”

“有扫码枪、读卡器、额温枪资源吗?我们需要”“急需多少?我们马上联系……”

“7380盒OATLY1L装燕麦奶已经送达!”“2吨艾茵德消毒液已经送达!”“68300件医用外科口罩、面屏、一次性防护服等医疗防护物资和273件扫码枪、读卡器、额温枪等相关设备也已经送达!”

尚医在行动!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2022年3月以来,由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引发的疫情突袭申城,上海面临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最严峻的考验。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市医务疾控人员冲锋一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充分诠释了新时代人民健康卫士的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也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

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联合上海市医务工会,携手上海市医师协会、上海仁德基金会等爱心社会组织,链接爱心企业上海苡澍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洁诺医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利格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凯利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以慈善力量积极行动,快进快出燕麦奶、消毒液、扫码枪、读卡器、额温枪、医疗防护物资等,已经运达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监督所、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中福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市儿童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医院、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等各所医疗卫生单位,为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和防控抗疫人员送去需要,感谢他们关键时刻在最前线守护市民健康安全。

“以杯水之力尽寸尺之能。” 助力上海抗疫行动的各项工作正在持续进行中,为致敬、激励奋战在抗疫防控一线的上海医务工作者,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特开展2022年“致敬抗疫医务工作者”专列奖励项目,联合各方力量共同筹集资金定向用于该项目,慰问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作出贡献的一线医务工作者。在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指导下,积极配合开展相关慰问工作,遵循捐赠人的意愿正确合理使用捐赠资金,并接受捐赠人和社会各界监督,以确保专款专用、高效透明。本次筹集善款我们将定期向社会公示,期待您的捐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