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尚医在行动丨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持续开展援助关爱行动
发表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26次        [打  印]        [关  闭]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担当

越到艰难时刻,越显大爱

image001.jpg

眼下,上海正在经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最严峻的一次考验,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以生命庇佑生命,以仁心践行使命,义无反顾地奔赴在“封、采、转、治”的疫情攻坚第一线,“天使白”的身影在申城的每一个角落闪烁着守护之光,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撑起了一片晴空。

为支持全市医务人员全心全力投入防控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联合上海市医务工会、上海市医师协会等爱心社会组织对接浙江蚂蚁公益基金会(支付宝)、安德阿镆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安德玛中国)、上海凯利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利格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洁诺医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

  • 浙江蚂蚁公益基金会(支付宝)筹集2000万元的爱心基金,定向捐赠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致敬抗疫医务工作者”专列奖励项目,用于奖励、慰问本市一线抗疫医务工作者,感谢医护人员在最前线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了牢固的防线。
  • 安德阿镆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安德玛中国”)积极响应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致敬抗疫医务工作者”专项倡议,爱心捐赠20000件速干衣,价值约833万元,以实际行动为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充能量、筑防线”,传递社会正能量。
  • 上海凯利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利格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洁诺医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更高效、更安全地开展,陆续将一批批口罩、隔离衣、防护服、额温枪、读卡器等保障物资和实用的办公用品送到一线医务人员的手中,并向他们致以敬意。
  • 爱心不断,光明接力。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紧急调拨300提牛奶爱心捐赠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及家属送去营养和慰问。

 情暖“疫”线,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将遵循捐赠人的意愿正确合理使用捐赠款物,尽快划拨,派送至市区两级相关主管部门、市级防控相关机构和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各级各类医疗机构。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为了做好防疫知识正向宣传,引导全民科学防疫,共克时艰,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联合上海市医师协会,共同开展 “云健康科普讲座,伴上海居家抗疫”活动。邀请医学专家以图文、短视频和公益直播形式在今日头条和抖音两大平台开展抗疫科普大赛和话题讲座,对居民集中关心的心理疏导、健康咨询、防疫抗疫等话题进行科学解答,加强大众的科普健康教育,传播科学信息,传播正能量。

公益融真情,爱心无止境。2022年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将持续响应号召、快速行动,不断拓展 “敬致抗疫医务工作者”专列项目筹集渠道、丰富专项内涵,倡议更多的爱心企业、社会人士参与支持。基金会也将一如既往地科学规范、公开透明管好用好捐赠款物,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大仗硬仗!本次筹集善款我们将定期向社会公示,期待您的捐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