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尚医在行动 | 捐赠新冠抗原检测试剂支持防控一线
发表时间:2022-05-04        浏览次数:28次        [打  印]        [关  闭]

唯有担当见本色,最是奋斗动人心。在上海疫情防控处于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快速、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号召,全力支持上海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image001.jpg

为关心关爱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基金会链接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药控股国润医疗供应链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紧急准备大量新冠抗原检测试剂,已于近日将近50万人份的新冠抗原检测试剂送至上海市红十字会、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民政局、部分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以及上海众多援沪医疗队的一线人员手中,后续还将持续投放至上海新冠疫情筛查工作的重要岗位。

当前,全市疫情形势稳中向好,清零攻坚效果日益显现。广大医务工作者主动作为、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充分发挥了劳动先锋的引领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重要力量。接下来,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将持续关注一线需求,努力做好疫情期间防控物资的有效供给,我们倡议更多爱心企业和人士第一时间与我会联系,基金会将全力把您的爱心送到抗疫一线,送给那些坚守岗位的最可爱的人。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image0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