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立足新起点 奋进新征程 —— 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喜迎二十大
发表时间:2022-09-06        浏览次数:1次        [打  印]        [关  闭]

2022年9月6日中午,上海医药卫生行风建设促进会支部党员大会在静安寺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组织生活室召开。大会的主要内容一是预备党员转正;二是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同时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30日会议精神,党员满怀期待,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深耕公益多创佳绩,积极融入社区参与治理服务群众多作奉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001.jpg

党员大会首先讨论了预备党员蔡宇晖同志按期转正的问题,认为该同志能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预备期中各方面都有了较大进步,特别在疫情期间无论在工作地还是居住地都能主动亮出身份,参与志愿服务,表现突出,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作用,大会表决一致同意其按期转正。

image003.jpg

其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在经前期宣传、组织准备、民主推荐,充分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并公示的基础上,党员大会议程严格按规定进行,党支部书记在工作报告中就本届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教育,增强支部向心力;丰富党建载体活动,强化党员队伍建设;结合实际促进工作,疫情防控展现作为;发展党员严谨规范,支部增添新鲜血液等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按照基层党组织“公推直选”的相关规定,严格履行相关条例,进行了投票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上海医药卫生行风建设促进会党支部书记。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党支部将立足新起点,明确责任,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完善各项制度,带领全体党员加强学习,提升党员意识,服务意识,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进一步融合,带动全体职工,永远跟党走,在公益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